Flamesaga

🇧🇷🇮🇹

微辣大佬点评队友

Q: 谁是最慢去洗澡的?

A: 马儿、弟媳和卡解,因为他们要做很多预防受伤和护理保养工作,嗯,就是他们三个。

Q: 谁是"大人物“?

A: ney,ney,他是一个大明星,我认为要想成为star,你需要展现自己,而ney的身上拥有一切成为star的条件。

Q: 内马尔和姆巴佩在技术上比你更强吗?

A: 是的他们可比我强多啦(作为我塔唯一指定中场,微辣你可太谦虚惹),mbappe有很好的技术,还有超快的速度。像他这个年纪的球员在训练场和比赛中的表现真令人难以置信,他让每个人都感到惊艳。俱乐部的这个引援太棒了,因为他就是如此出色。

至于ney,他在球场上很享受,他是我特别喜爱的那种球员,对于他来说,足球是一种运动,一种娱乐活动。法国联赛能有幸拥有这么一位球员,所有法国人都应该感到高兴。

Q: 你认为哪个技术动作最棒?

A: 我喜欢漂亮的传球和射门,不过内马尔的sombrero(一般指挑球过人,听法语解说的时候彩虹过人也是用这个词,感觉微辣这里指的应该是彩虹过人)真的很美妙,他经常会做这个动作。(p3马儿对微辣挑球翻车记)

p.s. 微辣眼中最有趣、最喜欢音乐、最“时尚”的都是二爷,马儿在二爷面前果然还是个弟弟😂🤣微辣几乎全程都叫马儿昵称,你们关系可真好😏

节选自18年2月GQ采访

评论(10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lamesaga | Powered by LOFTER